Discover. Engage. Lead.

SMSU aspires to be recognized throughout Minnesota and beyond for being an inclusive and student-centered university

About SMSU

关于SMSU

如今台湾随着出国留学比例的增加,越来越多人有着一个留学梦,SMSU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及渴望,于2011年成立了一年制MBA课程并在台湾设立了办事处及跟多所台湾的大学签订为姊妹校,希望能借此帮助台湾广大的同学们实现留学美国的梦想。

有别于传统美国的MBA的2年学制,SMSU的MBA课程不只符合同学们要求的教育部认可之美国硕士文凭,并浓缩了修课时间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也能体验到美国的MBA课程。

BEST CHOICE

2013年 最佳投资报酬的大学​

SMSU并于2013年获得由明州12所公、私立学校中所评选出『2013年最佳投资报酬的大学』的奖项殊荣 (2013 Highest Return on Investment)。

资料来源:smsu.edu
2021-2022 The Best Colleges

Colleges of Distinction 评选SMSU为2021-2022全美最佳大学之一。

资料来源:collegesofdistinction.com
2019-2020排名第10位最好的大学

2019-2020,SMSU 为明尼苏达州排名第10位最好的大学(EDsmart.org)明尼苏达州有近200所公、私立学校机构。

资料来源:smsu.edu

为什么选择SMSU?​

0 %
毕业后的就业率
# 1
明尼苏达州最安全的校园
$ 0
已发放奖学金合计(新台币)

您即将迈出成为
明尼苏达州西南州立大学学生
的第一步